中铁三局

上海市奉贤区领导等400余人试乘线桥公司电客列车

字号+作者: 来源: 2018-01-30 08:4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月8日及11日,上海市奉贤区区委、区政府等领导与机关人员,业主单位,各施工单位参建员工代表等400余人,先后来到线桥公司施工的上海市轨道交通5号线'...

        1月8日及11日,上海市奉贤区区委、区政府等领导与机关人员,业主单位,各施工单位参建员工代表等400余人,先后来到线桥公司施工的上海市轨道交通5号线南延伸轨道工程项目,试乘电客列车并体察望园路至萧塘站区段轨道线路,中铁三局副总经理李建光等参加了体察。电客列车自望园路站发车,途径地下段望环区间、环东路车站,在奉环区间由地下段驶入地上高架段奉浦车站、肖奉区间,最后到达肖塘车站停车。整个行驶过程电客车通过一般整体道床、预制轨道板道床、预制浮置板道床、减振垫碎石道床、支承块承轨台道床、现浇浮置板道床、梯型轨枕道床等7种道床结构。各位领导及代表对于STI型预制板道床、高架桥预制式浮置板道床、大型台枕道床等国内地铁首次施工技术的运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中铁三局的铺轨技术给予高度赞扬。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