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三局

黔张常项目蝉联全线信用评价第一名

字号+作者: 来源: 2018-01-30 08:4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月12日,黔张常铁路公司2017年下半年施工企业信用评价结果揭晓,运输公司黔张常项目以299.9(满分300分)的评价得分,在全线10家施工单位中独占鳌头,继上半'...

  1月12日,黔张常铁路公司2017年下半年施工企业信用评价结果揭晓,运输公司黔张常项目以299.9(满分300分)的评价得分,在全线10家施工单位中独占鳌头,继上半年信用评价第一后蝉联全线第一名。

  2017年,黔张常项目经理部以打造“黔张常铁路建设领跑者”为目标,持续推进项目标准化建设,创新管控模式,坚持样板引路,施工进度、安全质量引领全线。该项目坚持建设惠民工程,深入与当地政府和民众沟通,构建和谐路地关系,根据工期任务,细化季、月、周、日施工计划,并明确奖惩责任,克服地域气候及外在因素对施工带来的不良影响,构筑施工进度领先优势;严格践行施工设计标准,狠抓过程控制,强化现场管理,严守安全质量红线,形成安全质量有效管控的良好局面;积极推行五小创新成果及信息化技术应用,大胆创新工艺工法,调度信息指挥中心系统走在全线信息化管理前沿,受到黔张常公司总经理徐建军的点赞,同时坚持工装促工艺,工艺强标准,现场标准化建设引领全线,迎来全线施工单位前来观摩;注重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将党建活动充分融入到施工生产中,开展了“项目党旗红建功黔张常”等主题活动,促进施工生产掀起了一轮又一轮的大干高潮。

2017年,项目完成产值63384万元,完成年度投资调整计划的117%,提前60天完成年度投资计划,重点控制工程较指导性施组均提前实现节点目标,受到了黔张常公司全线通报表扬和奖励,为中铁三局在湖南片区的经营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树立了信誉和品牌。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