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三局

中铁三局四公司沈阳地铁两项目荣获“沈阳市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称号

字号+作者: 来源: 2018-01-30 09:1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日,中铁三局四公司承建的沈阳地铁9号线19标、10号线12标项目双双荣获“沈阳市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称号。一年来,中铁三局四公司沈阳地铁9、10'...

        近日,中铁三局四公司承建的沈阳地铁9号线19标、10号线12标项目双双荣获“沈阳市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称号。一年来,中铁三局四公司沈阳地铁910号线项目部严格按照“沈阳市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的相关要求规范现场施工。一是成立安全文明施工领导小组,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分工明确,责任到人。二是加强安全文明生产培训工作,组织开展消防、防汛等应急演练活动,不断提升项目部职民工安全文明施工意识。三是加强现场安全防护措施,制定安全质量事故应急预案,细化紧急处理措施。四是施工现场围挡全封闭,视频监控全覆盖,24小时专人值班。五是安装各类除尘降污的设备,保持工地空气质量良好。六是施工现场物料堆码整齐,标识标牌醒目,宣传标语生动。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