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三局

线桥公司黔张常铁路白洋河特大桥顺利架设完毕

字号+作者: 来源: 2018-01-30 09:1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月16日,黔张常白洋河特大桥464孔桥梁全部架设完毕,标志着由线桥公司承建的黔张常铁路管段内第一特大桥架设任务圆满完成。白洋河特大桥是黔张常'...

       1月16日,黔张常白洋河特大桥464孔桥梁全部架设完毕,标志着由线桥公司承建的黔张常铁路管段内第一特大桥架设任务圆满完成。白洋河特大桥是黔张常铁路站前十标段最长的一座大桥,全长7600米,464单线孔T梁。自2017年9月4日开始架设以来,线桥公司多措并举,全力保障施工安全、优质、高效。运输方面,引进了智能化调度指挥系统,在运输过程中实现了调度管理的透明指挥、智能决策和集中管理,有效提高了运输能力和运输安全卡控;标准化管理方面,强化责任落实,实行领导分片、分段负责制度,多次召开架梁施工准备会议,不断优化施工方案,赢得全年质量信誉评价第一;安全卡控方面,重点对运架队相关人员进行了技术和安全培训,全力确保架梁施工任务圆满完成。白洋河特大桥的架设完成,为更好完成标段内架设任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