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三局

同舟共“吉”,中铁三局参建吉林省抗疫用房建设工程

字号+作者: 来源: 2022-04-21 00:1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连日来,吉林省多地市疫情形势严峻。3月13日15时,在接到地方政府的紧急援建任务后,中铁三局长春地铁项目在中国中铁总包部的带领下,迅速集结精锐力量,火'...

  连日来,吉林省多地市疫情形势严峻。3月13日15时,在接到地方政府的紧急援建任务后,中铁三局长春地铁项目在中国中铁总包部的带领下,迅速集结精锐力量,火速前往长春市兴隆山建设方舱医院。

  自进场以来,中铁三局长春地铁5、6号线项目共调集配备了60名管理人员、320名作业人员、200余台套大型施工机械设备和大批防疫物资。中铁三局建设者们迎着刺骨寒风,踏着料峭春雪,以最短时间打开工作面,创造了令人惊叹的“中铁速度”。截至3月17日,率先完成3号、8号、13号地块约30万平米的场地整平工作。3月18日,根据中国中铁现场指挥部重新分配的施工任务及节点工期,开启9号场地给排水管道及市政接驳施工任务。3月23日,继续增援其他工程局室外360米排水管线敷设施工,并提前8小时优质完成任务,为24日隔离用房正式交付提供保障。

  全体参建人员面对施工任务紧、机械设备协调难度大、后勤保障困难、现场防疫要求高等一系列困难,不等不靠,主动出击。经过几天几夜的昼夜奋战,最终按期完成了既定任务,并顺利通过验收。此次中铁三局援建长春兴隆山隔离点建设,获得中国中铁现场指挥部及中铁北方领导的一致好评。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