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铁路局

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_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11-12 13:4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集团公司党委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  本报讯(记者刘健楠)11月8日上午,集团公司党委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

  集团公司党委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

  本报讯(记者刘健楠)11月8日上午,集团公司党委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单立军主持集中学习并提出要求,集团公司总经理汤晓光以及其他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单立军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是党的历史上首次用一次中央全会专门研究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问题,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具有重大的战略意义。按照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精神,以及国铁集团党组的要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实抓好。

  单立军强调,集团公司党委中心组要带头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认真学原文悟原理。在原原本本通读原文的同时,跟进学习人民日报、新华社等中央主要媒体刊发的系列评论、解读文章和相关报道,以及中央宣讲团到各省宣讲的主要精神,准确理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的新观点、新思想、新要求。要高质量开展学习研讨。随着学习的深入,要举办专题讲座,邀请中央党校的专家系统解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此基础上,联系铁路改革发展实际进行研讨交流,进一步深化认识、统一思想、解决问题。

  单立军要求,要在集团公司上下迅速兴起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集团公司党委将根据国铁集团党组的部署要求,结合实际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出安排和部署。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要自觉落实“一岗双责”,在抓好业务工作的同时,抓好分管系统的学习宣传工作,确保落到实处。要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在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主要精神、部署要求基础上,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打赢“三保三增”攻坚战,做好面向分管系统党员和职工的宣讲辅导,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成效转化为推动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学习过程中,集团公司党委中心组成员共同观看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中宣部新闻发布会关于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解读》等实况录像。

  集团公司机关党群部门负责人参加了集中学习。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