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铁路局

集团公司单日装车连续8天超过2万车_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11-13 14:4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1月11日,集团公司单日装车完成20069车。这是集团公司继11月4日单日装车达到20062车之后,连续第8天单日装车超过2万车,也是今年以来'...

  11月11日,集团公司单日装车完成20069车。这是集团公司继11月4日单日装车达到20062车之后,连续第8天单日装车超过2万车,也是今年以来集团公司单日装车第16次超过2万车,再次刷新连续装车纪录。进入11月份,集团公司货运上量继续保持强劲势头,全体干部职工正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向着尽快实现日均装车常态化超2万车目标奋进,全力打胜增运补欠攻坚战。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