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铁路局

沈阳铁路局为逆行者打造安全驿站(3)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3-27 14:4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3月17日,集团公司调度所主任宁红军、党委书记翟勇带领相关同志来到生活服务中心,将“抗击疫情、感恩有你”的锦旗送到了该服务中心'...

  3月17日,集团公司调度所主任宁红军、党委书记翟勇带领相关同志来到生活服务中心,将“抗击疫情、感恩有你”的锦旗送到了该服务中心主任朱君和党委书记张乃刚的手中。感谢生活服务中心人员在调度所大楼疫情封闭期间,舍小家顾大家,克服重重困难,守护着调度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宁红军主任说:“中心负责调度所的服务同志与调度所人员一起进行了近40天封闭集中管理,每天精心为调度员提供着后勤服务工作,你们的辛苦付出和关心关爱成为我们战胜疫情的强大后盾,让我们看到了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

  严把入口关,严格执行测温制度,严格职场卫生消毒等一系列严密的防控措施,换来了干部职工的健康。

  慎终如始,则无败事。该服务中心副主任姚万平说:“疫情防控期间,中心有64名车间干部放弃休息时间,主动请战,冲锋在前,有455职工义务奉献,不计报酬、不惧危险,‘逆行’而上,肩负起防控各项任务,为做好疫情防控的后勤保障工作作出了巨大贡献。”生活服务中心将继续发扬“咬定青山不放松,不破楼兰终不还”精神,坚持以一严到底的态度、一控到底的决心、一防到底的行动,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