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铁路局

深入开展“三防一加强”形势任务宣传教育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4-01 09:5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报讯(记者刘燕萍)近日,集团公司党委宣传部(企业文化部)下发通知,在集团公司干部职工中深入开展“防松劲、防境外输入、防‘四类人员’'...

  本报讯(记者刘燕萍)近日,集团公司党委宣传部(企业文化部)下发通知,在集团公司干部职工中深入开展“防松劲、防境外输入、防‘四类人员’进京,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形势任务宣传教育,切实把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铁集团党组和集团公司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克服松劲、厌战等思想情绪,严格落实防境外输入、防“四类人员”进京等措施。

  通知要求,各单位党委要将集团公司党委宣传部(企业文化部)编发的宣传提纲以及《牢牢把握抗疫斗争中意识形态的主动权》评论文章作为干部理论学习、职工班组学习的重要内容,组织集中学习讨论。要开展领导带头宣讲、骨干覆盖宣讲、微信推送宣讲,力求做到人人皆知。利用职场宣传橱窗、电子显示屏,宣传党中央、国铁集团党组和集团公司党委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宣传“三防”的目的意义和主要措施,宣传疫情防控的典型做法和人物事迹,营造增信心、暖人心、聚民心的浓厚氛围。

  通知强调,各单位党委要把这次形势任务宣传教育作为打胜疫情防控阻击战,特别是赢得抗疫中意识形态斗争主动权的重要载体,通过务实有效的学习宣讲,教育引导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铁集团党组和集团公司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各单位党委要落实意识形态主体责任,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进一步加大正面宣传力度,传播主流媒体声音,引导干部职工充分认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激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热情。要强化网络意识形态管理,坚持正能量是总要求、管得住是硬道理、用得好是真本事,切实加强网络舆情监测,回应社会关切,澄清不实传言,杜绝传播谣言,牢牢掌握网络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