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铁路局

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 全力维护好运输安全稳定局面 (2)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4-08 10:3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在抓好安全工作的同时,各铁路局集团公司进一步适应国内外疫情防控和经济形势的新变化,及时完善铁路疫情防控策略和应对举措,有力有效'...

  在抓好安全工作的同时,各铁路局集团公司进一步适应国内外疫情防控和经济形势的新变化,及时完善铁路疫情防控策略和应对举措,有力有效推进客货运输、铁路建设、精准扶贫等重点工作。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紧盯复工复产的建设项目和公共安全管控,对进京列车防疫措施实行严一格、高一档,坚决守好进京第一道防线。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有限公司从强化境外输入疫情防控、持续抓好站车疫情防控、切实加强内部疫情防控3个方面,派出工作组到中越边境河口北站、山腰站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到昆玉河线主要站区开展疫情防控检查,对境外防控做到“不漏一人、不漏一车、不漏一次”。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加强入境人员乘车管理,及时掌握入境人员相关信息,通过体温监测、开辟专用进站通道、确认隔离席位、加强列车管理、开展终末消毒等方式,切实保障旅客和铁路职工的健康安全,防止新冠肺炎疫情从境外输入和疫情借铁路传播。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推进“以货补客”战略,通过加强市场需求调查分析,为精准施策创造条件,同时用好路用敞顶箱和局集团公司管内货车,促进粮食运输增运上量。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