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二局

中铁十二局电气化公司参建的成都经济区环线简浦高速公路开通运行

字号+作者:匡晨 吕洋 来源: 2018-01-02 18:1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简阳收费站 (匡晨 吕洋)2017年12月28日23时58分,中铁十二局电气化公司参建的成都经济区环线简(阳)至浦(江)高速公路正式开通运行。 成都经济区环线简蒲高速公'...

简阳收费站

(匡晨 吕洋)2017年12月28日23时58分,中铁十二局电气化公司参建的成都经济区环线简(阳)至浦(江)高速公路正式开通运行。

成都经济区环线简蒲高速公路是《四川省高速公路路网布局规划》成都平原城市群的城际交通网络高速公路中重要的一段,属于成都第三绕城高速,线路全长126.333公里,与成安渝、成渝、成自泸、成乐、成雅等高速公路有效连接。

该条高速公路是中国铁建投资的BOT项目,开通后,从简阳到蒲江的时间由原来的2小时缩短至1小时,对强化成都交通主枢纽功能,完善四川省路网布局,以及全面促进眉山、资阳参与区域合作、承接产业转移、加快跨越发展等具有重要意义。

中铁十二局电气化公司负责机电1标段施工,施工内容包括通信、监控、收费三大系统的安装调试,以及收费岛土建、外电引接等。施工中,项目部精心组织,科学施工,严格按规范标准,抓好施工工艺、关键工序卡控,发扬敢打硬仗、勇于争先、顽强拼搏、无私奉献的精神,加大设备投入,增加安全防护,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确保了工程进度稳步推进。在业主对全线各标段的施工进度、安全质量、环境保护、文明施工检查评比中,多次受到通报表彰。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