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二局

徐州东动车运用所开通投入使用

字号+作者:赵非 杨红敏 祁鹏 来源: 2018-01-12 21:5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徐州动车运用所正式开通投入使用 徐州动车运用所 信号专业现场施工 轨道电路设备施工 轨道电路倒接施工 (赵非 杨红敏 祁鹏)2018年1月4日,彭城徐州大'...

徐州动车运用所正式开通投入使用

徐州动车运用所

信号专业现场施工

轨道电路设备施工

轨道电路倒接施工

(赵非 杨红敏 祁鹏)2018年1月4日,彭城徐州大地迎来了今年的首场降雪。随着动车组G7452的缓缓驶入,徐盐高铁的起点——徐州动车运用所正式开通投入使用。

徐州东动车运用所处于京沪高速铁路与故黄河之间,在徐州东站南侧,采用纵列式布局。动车运用所共设置32条线,其中存车线20条,新建检查库线6条,机洗线2条,不落轮镟线1条,走行线1条。

中铁十二局电气化公司承担徐州东动车运用所四电工程施工,内容包含既有徐州动车存车场改造、徐州东动车运用所走行线以及徐州东动车运用所,全长44.2公里。

1月3日晚,上海铁路集团副总经理张杰、苏北公司总经理程飞在徐州东存车场现场指挥动车所开通。在漫天雪花中,室外施工人员配合室内技术人员和徐州电务段进行软件换装和试验,经过全体施工人员近4个小时的艰苦奋战.1月4日凌晨3点45分,徐州东动车运用所开通。

该动车运用所的开通,将大大增加始发、终达、途经徐州市的动车数量,徐州东站将开行更多的始发终到列车,进一步提升徐州东站客流量,充分释放徐州东站的客运能力。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