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二局

中铁十二局建安公司参建安紫高速公路主线正式通车

字号+作者:赵争 雷川 来源: 2018-01-12 21:5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赵争 雷川)2017年12月31日,中铁十二局建安公司参建的贵州省安紫高速公路(安顺至紫云高速公路)主线正式通车,其施工的旧州收费站进行试运营。 据悉,安紫高速公'...

(赵争 雷川)2017年12月31日,中铁十二局建安公司参建的贵州省安紫高速公路(安顺至紫云高速公路)主线正式通车,其施工的旧州收费站进行试运营。

据悉,安紫高速公路全长55.844公里,双向四车道,连接贵州省安顺市和紫云自治县,是赤水至望谟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采用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路线全长56公里,路基宽度21.5米,设计速度80公里每小时,总投资35.44亿元。

中铁十二局建安公司主要负责贵州省安紫高速公路房建项目施工,包括云峰收费站、旧州收费站、双堡收费站、杨武收费站、紫云北收费站等5个收费站、1个服务区、1个管理分中心及4个隧道变电所,共计11个单位工程,总建筑面积26858.47平方米, 各工点跨越里程达56.2千米。

自2017年4月13日开工以来,项目部克服了施工工点分散、雨季时间长、现场无水电、道路坡陡路窄、设计变更频繁等诸多难题。在施工过程中,始终坚持以施工进度为主线,以工程质量为核心,严格按照精细化、标准化管理要求,合理组织施工生产,按期优质高效完成了施工任务,得到建设单位及地方政府的充分肯定。

据悉,安紫高速公路建成后,贵州安顺至紫云的车程将由2个小时缩短至40分钟。此外,作为赤水到望谟贵州公路网中南北大动脉和连接广西防城港港口的重要线路,安紫高速公路将对拉动安顺市及紫云经济社会发展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