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九局

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 夯实基层党建工作

字号+作者:国际公司:王志红 来源: 2017-12-01 13:4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更好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准确理解、把握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和新举措,11月18日,公司副总经理兼阿尔及利亚区域公司总经理孙长胜到奥'...

为更好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准确理解、把握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和新举措,11月18日,公司副总经理兼阿尔及利亚区域公司总经理孙长胜到奥兰房建项目部,组织开展了一次十九大专题党课。党课由项目部党工委书记万毅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及职工参会学习。

孙长胜从新时代“三个意味着”、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八个“明确”、基本方略、新的伟大工程、新征程、新发展理念、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七个方面,向大家解读了十九大会议精神,要求大家积极转变思想,把认真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一种常态学习,保持先进思想意识形态,促进企业发展,助力“中国梦”。

结合项目实际,孙长胜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无论做什么,都要统一思想,统一步调;二是工作前要认真筹划精心组织,打有准备的仗;三是遇到问题要客观分析,从实际出发;四是要扎实基础,稳步推进各项工作进展。

此次会议重温十九大会议精神,有效增强了项目全体员工,特别是党员干部队伍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的积极性,强化了基层党组织的带头作用,提升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量,不仅为宣贯十九大的下一步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而且对项目员工思想意识动态的健康发展具有深远影响。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