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九局

南京地铁宁和城际轨道交通一期工程开通运营

字号+作者:苟浩洋 来源: 2017-12-11 21:2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2月6日早6点,由中铁十九局集团等单位参建的南京地铁宁和城际轨道交通一期工程开通运营。这是继地铁3号线和10号线之后,南京的又一条过江线路,标志着南京'...

12月6日早6点,由中铁十九局集团等单位参建的南京地铁宁和城际轨道交通一期工程开通运营。这是继地铁3号线和10号线之后,南京的又一条过江线路,标志着南京地铁进入8线运营时代。宁和城际一期线路全长36.22公里,设站19座,最高时速100公里。

由中铁十九局集团承建的南京地铁宁和城际轨道交通工程02标为由铁心桥站、景明佳园站~铁心桥站“一站一区间”组成,其中车站采用明挖顺作法施工,区间隧道双线全长2409m,采用2台复合式盾构机施工,合同总造价为23852万元,工期24个月。此工程具有地质情况复杂多变、地下水丰富、施工难度大、安全风险高等特点。在施工中,项目部全体参建员工秉承“诚信、创新永恒,精品、人品同在”的企业价值观,以服务和满足业主要求为工作目标,大力开展劳动竞赛,保证了施工安全和质量,确保了盾构机的顺利推进和隧道的提前贯通。项目先后被南京市总工会授予“工人先锋号”,获得“江苏省建筑工程文明工地”的荣誉,先后多次获业主单位嘉奖和奖励,企业的市场口碑被广为称赞。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