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九局

西成七标项目部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

字号+作者:杨国林 来源: 2017-12-11 21:2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2月6日,西成七标项目部组织各部门、工区召开了关于开展好第一个《安全生产法》宣传周动员大会,及时传达了《中国铁路总公司关于深入组织开展好第一个<安'...

12月6日,西成七标项目部组织各部门、工区召开了关于开展好第一个《安全生产法》宣传周动员大会,及时传达了《中国铁路总公司关于深入组织开展好第一个<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的通知》及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并提出了组织开展好此次活动的要求。

动员会上,项目部经理孙鸿雁向全体干部职工传达了西成公司关于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周》文件精神,并结合项目当前实际,对项目部“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要求项目部全体人员要高度重视此次宣传活动,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一岗双责”意识,认真组织、精心谋划,通过开展丰富多样的宣传活动,确保此次宣传活动取得成效。

在学习宣传教育中,项目部还通过三会一课、专题学习会、每日早会等形式,集中对党员干部职工进行十九大精神、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及有关安全生产的重要文件指示批示的宣贯,在学习《安全生产法》等相关的法律法规上,要求做到先学一步、学懂弄通、灵活运用,为职工群众讲解相关法律法规问题提供知识源泉。

在下一步工作中,项目部将以传达文件、观看视频和利用微信、QQ工作群、宣传专栏等多种形式宣讲《安全生产法》和十九大精神,并通过安全生产法的宣传及自查自纠等活动,提高了项目领导和管理人员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的责任意识,以及提高全体人员和施工作业人员的遵法守法责任意识,为施工安全生产保驾护航。项目部将以《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为契机,认真抓好岁末年初各项维稳工作,不断增强全体人员的责任担当,进一步提高管理水平,确保项目部持续安全稳定收尾。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