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九局

铁总质量安全督导组到南百五标检查指导工作

字号+作者:金永杰 来源: 2017-12-14 16:0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2月13日,铁路总公司质量安全大检查活动督导组在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质量监督站李矮祥站长、南昆建指丁文洋书记、安全总监阳东生、中铁十九局七公司副'...

12月13日,铁路总公司质量安全大检查活动督导组在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质量监督站李矮祥站长、南昆建指丁文洋书记、安全总监阳东生、中铁十九局七公司副总经理兼南百五标项目经理孙鹏等同志的陪同下,对中铁十九局七公司负责施工的南百五标质量安全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检查组一行首先来到正在施工的五标那雷右线大桥工地,实地查看了大桥锥体砌筑、栅栏安装及排水设施完善和现场文明施工情况。之后来到项目部检查该桥的内业资料,对项目部质量安全大检查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了内外业对照检查。他们详细的查看了桩基检测、过渡段填筑、检验批的评定资料及五标开展自究自查问题库及整改落实完成情况。

检查组对五标开展的质量安全大检查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领导重视,方案可行,查找问题覆盖面全,安排整改落实快;对膨胀土过渡段填筑高度重视,主动提高等级;检验批、实验检测等资料监理、施工负责人、技术员签字齐全,做的比较好。南昆建指对南百五标在接受铁总检查过程中得到如此高的评价表示非常满意。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