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九局

李华伟陪同王同军到京雄城际项目部调研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5-07 22:2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5月3日上午,“五一”国际劳动节假期还未结束,国铁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王同军就来到中铁十九局一公司京雄城际铁路项目部开展调研,国铁集团发改部、建设'...

5月3日上午,“五一”国际劳动节假期还未结束,国铁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王同军就来到中铁十九局一公司京雄城际铁路项目部开展调研,国铁集团发改部、建设部、工管中心等部门相关人员,北京铁路局集团领导,雄安高铁公司领导,中铁十九局总经理李华伟,中铁十九局一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赵琦等陪同调研。

在京雄城际铁路固安东站施工现场,王同军详细了解项目部防控疫情、复工复产以及科技创新在京雄城际铁路施工中的实施应用情况,听取了项目部和设计单位关于路基生态护坡、固安东站等施工单元科研创新成果汇报,对中铁十九局一公司京雄项目部的“两手抓、双促进”成效和科技创新成果应用给予充分肯定。

王同军和调研组在现场通过大屏幕观看了“河间轨道板场CRTSⅢ型无砟轨道板流水机组法智能生产线”专题宣传片后,就该生产线的科技创新应用和经济效益前景,与李华伟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鼓励中铁十九局要进一步总结推广在京雄线轨道板场的科技创新经验,跟进雄安新区周边后续铁路市场,充分挖掘自主产权轨道板智能化生产流水线的应用效益和经济效益。

李华伟对王同军及调研组的指导和肯定致以衷心感谢,同时表示,中铁十九局要在优质高效完成京雄城际铁路四标建设任务的基础上,继续加大工厂化预制生产领域科技创新力度,逐步落实国铁集团“关于轨道板流水线无人化、制梁场控制在50人以内”等目标要求,探索打造国内一流的铁路构件工厂化生产流程。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