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九局

公司成功举办2020年度道德讲堂活动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1-18 21:5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2月20日下午,公司在南崇铁路3标项目部成功举办了“道德讲堂”活动,目的是大力宣传立足岗位、攻坚克难、忠诚企业、敬业奉献的先进典型和先进事迹,充分发'...

12月20日下午,公司在南崇铁路3标项目部成功举办了“道德讲堂”活动,目的是大力宣传立足岗位、攻坚克难、忠诚企业、敬业奉献的先进典型和先进事迹,充分发挥典型引路的作用,凝聚建设企业的力量,促进中铁十九局“三保一降”活动的有效落实,推动中铁十九局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忠民致辞,就如何做好道德讲堂建设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道德讲堂建设的重要性与紧迫性;二要坚持联系职工的各方面工作、生活和思想实际;三要把道德讲堂作为单位综合创建的重要任务和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抓手。

公司党委通过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谈感想、送吉祥等环节,将各项活动穿插起来,充分展示了项目员工的风采,将榜样的力量以员工们喜闻乐见的方式传递给大家,对公司全体员工起到了很好的引领作用。

现场的同事与大家分享了活动体会,他们分别是70后、80后和90后,他们的年龄、进入企业的时间、从事的岗位以及成长环境都各不相同,但是现在他们都是铁建员工,通过此次活动,让他们更加坚定的是,他们热爱企业,热爱工作,他们将与企业共同创造美好明天。

斗转星移,岁月更替,在历史的长河中,道德的内涵从未改变。通过此次道德讲堂活动,进一步引导广大员工建立爱岗敬业、勇于担当、诚实守信、勇于创新的价值取向,深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聚全员力量,助力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远大目标。(通讯员 孙宏林)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