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二局

中铁十二局举办“奋进新时代 逐梦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

字号+作者:李德智 车凯 来源: 2021-01-18 21:5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太原讯(李德智 车凯)日前,中铁十二局“奋进新时代 逐梦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在太原铁道大厦举行。来自集团12家单位的选手参加比赛。集团驻并各单位职工10'...

太原讯(李德智 车凯)日前,中铁十二局“奋进新时代 逐梦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在太原铁道大厦举行。来自集团12家单位的选手参加比赛。集团驻并各单位职工100余人在现场参加活动。

本次演讲比赛,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导集团青年把握新发展阶段、坚持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增添强大的青春正能量。

中铁十二局团委书记、人力资源部副部长王喜波在活动致词中指出,回顾“十三五”,集团青年心手相连、奋勇争先,推进企业各项任务目标圆满完成。“十四五”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企业也将迈入高质量发展的机遇期。广大团员青年要坚定信念,奋发学习;勇于奉献,敢于担当;脚踏实地,执着追求,在奋斗中成长,在拼搏中收获,在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做出新业绩。

演讲在国际公司陈静雯的《品质十二局,不止这一面》中拉开序幕。12名参赛选手紧紧围绕“奋进新时代 逐梦新征程”主题切入,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和饱满的热情,结合实际,以小见大,热情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企业、歌颂身边的劳动者,充分展示了十二局青年精神风貌,令在场观众深感振奋。选手们声情并茂的演讲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最终,中铁十二局二公司唐月明以《青春有梦 无愧芳华》演讲获得一等奖;电化公司李昊一、国际公司陈静雯获二等奖;中铁十二局一公司余剑、中铁十二局建安公司罗惠、共享中心李谊秋、中铁十二局三公司周信心获三等奖;中铁十二局四公司张文豪、中铁十二局物资公司杜成辰、中铁十二局七公司田永长、养护公司张鹏、海南公司彭世伟获优秀奖。

比赛过程中,现场观众还就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知识进行了互动抢答,促进了会议精神入耳入脑入心。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