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九局

沪苏湖项目部首榀箱梁成功浇筑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5-12 19:1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5月7日,由华东公司承建的沪苏湖铁路工程站前Ⅲ标吴江梁场首榀预制箱梁成功浇筑,标志着沪苏湖项目部箱梁预制施工正式拉开序幕。沪苏湖项目部吴江梁场位于'...

5月7日,由华东公司承建的沪苏湖铁路工程站前Ⅲ标吴江梁场首榀预制箱梁成功浇筑,标志着沪苏湖项目部箱梁预制施工正式拉开序幕。

沪苏湖项目部吴江梁场位于苏州市吴江区松陵镇黑龙村,总占地面积1.03万平方米,主要负责苏湖特大桥吴江桥段全部和盛泽桥段部分箱梁预制供应,箱梁预制任务共477榀,其中32米箱梁443榀,24米箱梁34榀。

首榀箱梁长32.6米、宽12.6米、高3.035米、重822吨,为保证顺利浇筑,项目部科学谋划、合理布局,于日前顺利完成了吴江梁场大临建设、预制箱梁相关方案评审、原材料准备等前期准备工作,为首榀箱梁的成功预制创造了有利条件。沪苏湖铁路是连通上海、苏州、湖州等长三角重点城市的重要铁路运输通道,也是苏州“丰”字形铁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车后,将强化上海向长三角核心腹地的辐射功能,加快推进皖江城市带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