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九局

公司党委书记王书彬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8-21 20:4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6月28日,公司党委书记王书彬为公司全体员工讲了一堂题为“学党史,知中国共产党百年筚路蓝缕路 跟党走,凝心聚力开拓企业发展新局面”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

6月28日,公司党委书记王书彬为公司全体员工讲了一堂题为“学党史,知中国共产党百年筚路蓝缕路 跟党走,凝心聚力开拓企业发展新局面”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公司总部全体员工参加,基层所属各单位员工视频参加。

会上,王书彬从“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迈出强起来新步伐的百年奋斗史,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迈出强起来新步伐的百年经验启示,汲取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迈出强起来新步伐的百年经验,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号召公司全体员工要认真贯彻落实“全面预控,务实创新,守约创誉,守责创效”十六字管理方针,切实践行“六实”文化,明确发展目标,找准方向,敢于直面挑战,正视问题,更敢于担当推动发展的责任,做一马当先的个人,凝聚人人担当的向心力。

“操千曲而后晓声,观千剑而后识器”,风雨兼程是经历,也是文化与经验的沉淀。时值建党百年,企业创新发展的关键时期,在学习党史带给我们的启示下,更要站在全局的高度,抓住事物的源与流,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发展的经验与力量,坚定发展自信,不遗余力地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通讯员孙宏林)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