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局

中铁十局召开山东片区2017年第一次工作会暨生产营销推进会

字号+作者: 来源: 2017-03-08 09:4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月28日,中铁十局山东片区2017年第一次工作会暨生产营销推进会在济南召开。中铁十局副总经理陈国清、郭凤芝出席会议并讲话。中铁十局副总经济师、党委'...

2月28日,中铁十局山东片区2017年第一次工作会暨生产营销推进会在济南召开。中铁十局副总经理陈国清、郭凤芝出席会议并讲话。中铁十局副总经济师、党委宣传部部长孔德强,副总工程师张维超,安全总监贾义忠,经营开发中心总经理徐为民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山东地区工程指挥部领导班子成员及部门负责人,一、二、四、八、青岛、建筑、电务、投资、物资公司及勘察设计院主要领导及相关负责人,办事处负责人,片区内局指、代局指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山东地区工程指挥部指挥长王志忠主持。

会前,与会人员观摩了济青高铁济南新东站立体沙盘,详细了解了济南新东站场地规划、节点工期、BIM新技术应用等内容。

会上,各单位汇报了2017年度生产经营工作目标及重点工作规划。中铁十局党委宣传部、工程管理中心、安质部、经营开发中心等部门分别就片区内新闻宣传和舆论应对、施工生产管理、安全质量把控、经营开发运作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山东地区工程指挥部汇报了山东片区2017年生产经营目标、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基本工作思路。

局副总经理郭凤芝在讲话中总结了过去几年全局经营开发工作取得的成果,对山东片区经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满怀壮志,充满激情,坚定信念,要对山东市场抱有势在必得的信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山东片区经营开发工作,做到有措施有方案;二是对局经营开发中心、片区指挥部及子分公司的资源要进行合理利用、充分整合,最大程度的发挥整体作用;三是子分公司要加强与片区指挥部的配合,铁路项目要完全在片区指挥部统筹策划下运作,投资项目要在局经营开发中心、片区指挥部指导下有序推进,投标项目以子分公司为主并充分利用各方资源强力争取;四是加强市场运作,形成合力,抓住机会,扩大宣传,扎实跟进,有效闭合。

局副总经理陈国清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山东片区2016年经营工作取得的成绩,强调今后的经营工作要继续坚持自我完善、管理求治、经营外交的工作思路。对如何加强经营开发工作提出“三加强一担当”的要求:一是加强学习,领会局“五会”精神、掌握PPP业务知识,吸取先进单位经验、主动学习互联网知识;二是加强与政府、业主单位及局内部各参建公司的团结合作;三是加强发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四是担当起“一体两翼”发展战略中“一体”的重任。

此次会议,是山东片区在深入贯彻落实局“五会”精神,奋力开拓区域市场,加快推动经营工作发展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明确了山东片区年度生产经营工作思路,对加快区域市场建设、创新经营方式,充分发挥区域机构作用及加强重点项目盯控等问题进行了全面部署和安排,为全面实现局“深耕山东,依托两翼”战略部署奠定坚实基础。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