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局

中铁十局举行四公司区域党建主题实践活动

字号+作者: 来源: 2017-03-08 09:5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3月6日上午,“践行两学一做精心铸桥梁 弘扬工匠精神十年风雨路”区域党建主题活动在中铁十局济南章丘制梁场隆重举行。中铁十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

3月6日上午,“践行两学一做精心铸桥梁   弘扬工匠精神十年风雨路”区域党建主题活动在中铁十局济南章丘制梁场隆重举行。中铁十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贺贤栋出席活动并讲话。中铁十局副总经济师、党委宣传部部长孔德强,四公司领导班子、章丘制梁场管理人员及施工人员共计110余人参加活动。

来自新华社、中新社、中国日报、大众日报、齐鲁晚报、山东商报、中国山东网等7家媒体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宣读了《中铁十局四公司党委区域党建工作实施意见》;中铁十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贺贤栋在活动现场讲话;“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四公司济南片区优秀党员代表黄希来宣读了倡议书;活动举行了党员突击队、青年突击队授旗仪式;与会领导、各方阵代表在活动主题旗上签字。

活动结束后,在济南片区制梁发展回眸恳谈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四公司桥梁制造专题片,全面回顾了桥梁制造的发展历程。中铁十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贺贤栋对四公司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认真回顾,全面总结。要以此次济南片区十年制梁发展的历程总结为契机,进一步对推动桥梁制造业健康发展的内在规律和不竭动力进行总结,不断为全局制梁产业健康发展提供保证。二要以点带面,巩固优势。努力总结好、宣传好、推广好、践行好济南片区制梁发展经验,通过“以点带面”,实现“全面发展”,努力实现桥梁制梁业的蓬勃发展。三要弘扬文化,不忘初心。坚持以桥梁文化为引领,不断凝聚推动制梁产业健康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四要把握机遇,再创辉煌。按照局“深耕山东、依托两翼”的统一部署,以巩固“十局制梁”优势品牌为主线,最大限度的扩大制架梁产业市场份额,努力实现桥梁制造业新形势下的新发展。

随后,四公司党政主要领导、济南片区制梁场负责人、职工代表先后作了研讨发言。参会媒体记者围绕济南片区制梁场在制梁育人、打造品牌、弘扬文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采访。

十年来,济南片区制梁场广大参建员工不畏艰辛、迎难而上,秉承“知恩、感恩、报恩”的核心价值观,自觉践行“用人品铸精品,以现场创市场”的生产理念,以建设标准化梁场为目标,以“工厂化、机械化、专业化、信息化”为支撑,确保了制、运、架工作的有序推进。

此次区域党建主题活动正值局“大干120天”活动启动,掀起了全体参战党员和员工的建设热情,也为进一步加快制、架梁进度,确保优质高效完成各项任务目标提供了保障。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