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局

中铁十局一公司、青岛公司先后召开干部大会宣布人事任命

字号+作者: 来源: 2017-03-17 10:0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3月15日,中铁十局分别在一公司、青岛公司召开干部大会,宣布两个单位行政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中铁十局董事长、党委书记杨兰松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此'...

3月15日,中铁十局分别在一公司、青岛公司召开干部大会,宣布两个单位行政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中铁十局董事长、党委书记杨兰松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此次一公司、青岛公司主要行政领导调整是局党委贯彻落实领导人员管理办法,从加强领导干部交流锻炼和班子建设出发,结合企业发展实际,经过全面考察、反复酝酿、慎重研究做出的决定。

局党委干部部部长于科善宣布了对一公司、青岛公司总经理调整的决定。原一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刘志坚任中铁十局副总工程师;原青岛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周建明任一公司总经理;原华东地区指挥部指挥长陈耕任青岛公司总经理。

杨书记对一公司、青岛公司提出要求:

一要统一思想、再鼓干劲,凝心聚力促发展。公司各级领导干部和广大职工群众,要从推进企业长远发展的战略高度,从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的政治高度,正确认识、积极对待这次班子调整变动,深刻领会组织意图,坚决贯彻执行局党委的决定。

二要牢记职责、精诚协作,以身作则带队伍。要切实加强班子建设,充分发挥班子核心作用,提升班子整体合力。班子成员要不断增强责任意识,牢记职责担当;增强团结意识,促进精诚协作;增强学习意识,提升能力素质。

三要强根固魂、发挥优势,保驾护航展作为。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的理念,抓好政治引领、抓好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推动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

四要严明纪律、层层落实,持之以恒抓作风。公司党委要把去年集团公司巡视问题的整改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高质量、限期完成各类问题整改;领导班子成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准则、条例和集团公司新出台的十三项具体措施,带头认真贯彻执行,推动企业党建工作进一步上台阶、上水平。

五要加压紧逼、全力以赴,奋勇争先创佳绩。要大力推进经营开发工作,牢固树立现场创市场理念,全力以赴干好在手项目,发挥市场潜力,提升营销质量,防范经营风险;要强化安全生产理念,落实安全生产规章制度,确保安全生产不出问题;要不断深化改革,促进提质增效取得更大成绩;要严格干部选拔任用,严格干部任免程序,树立“以业绩论英雄”的导向。

在一公司干部大会上,一公司原总经理刘志坚,新任总经理周建明分别在会上作表态发言;受公司党委书记李海峰委托,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宫庆臣代表公司领导班子在会上作表态发言。

在青岛公司干部大会上,青岛公司原总经理周建明,新任总经理陈耕在会上作表态发言;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梁志国代表公司领导班子在会上作表态发言。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