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局

中铁十局西北公司、西北地区工程指挥部召开干部大会宣布人事任命

字号+作者: 来源: 2017-03-17 10:1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3月16日,中铁十局西北公司、西北地区工程指挥部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宣布两个单位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中铁十局总经理李学民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局党委'...

3月16日,中铁十局西北公司、西北地区工程指挥部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宣布两个单位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中铁十局总经理李学民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局党委干部部部长于科善宣读了局党委关于相关人员调整的决定。原西北地区工程指挥部党工委书记严秀成任局副总工程师,原西北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吴庭杰任西北地区工程指挥部党工委书记,原五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韩光明任西北公司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局经营开发中心副总经理张春雨、工管中心副主任南勇任西北公司副总经理;西北公司原副总经理朱天仁任西北地区工程指挥部副指挥长,西北公司原总工程师朱俊山任局工管中心副主任,西北公司原总会计师、副总经理陈志伟任三建公司总会计师。

李学民总经理在会上作重要讲话:

一是对西北公司及西北地区工程指挥部领导班子的调整思路进行了说明;

二是解读了中铁十局在新形势下改革与生产经营一体化的布局;

三是宣贯了2017年中铁十局深化企业管理年的深层含义;

四是指出了西北公司在目前发展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并勉励西北公司广大干部职工坚定信心、攻坚克难;

五是对中铁十局的用人标准、用人方向进行了充分阐述,对西北公司和西北地区工程指挥部领导班子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上,西北公司原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吴庭杰,新任党委副书记韩光明,西北地区工程指挥部原书记严秀成分别作表态发言。西北公司总经理赵宇代表公司领导班子,西北地区工程指挥部副指挥长张勇代表指挥部领导班子分别在会上作表态发言。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