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局

中铁十局组织2017年第一次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

字号+作者: 来源: 2017-03-27 10:4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3月24日,中铁十局党委组织了2017年第一次中心组集中学习。中铁十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兰松,总经理李学民,其他领导班子成员、高管参加了学习,中铁十局三总'...

3月24日,中铁十局党委组织了2017年第一次中心组集中学习。中铁十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兰松,总经理李学民,其他领导班子成员、高管参加了学习,中铁十局三总师副职、纪委副书记、工会副主席、机关各部门正职列席参学。学习由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兰松主持。

本次中心组集中学习,先后学习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李长进董事长在股份公司2017年职代会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张宗言总裁在股份公司2017年职代会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李长进董事长在国资委党委巡视“回头看”整改暨国家审计整改推进视频会的讲话精神、股份公司2017年党风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重要内容。

局副总经理王祥玉围绕全局2017年施工生产任务,中铁十局副总经理杨志明代局副总经理郭凤芝围绕全局市场营销任务作了主题发言。就此,中铁十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兰松指出,全局2017年生产营销形势严峻,任务繁重,面对巨大压力,我们同样充满信心。年初召开的局“五会”对全局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今天学习中传达的股份公司系列会议精神,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各部门要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认真梳理,按照部门职责分工,抓好本系统各项具体工作落实。杨书记还指出,经营工作是施工企业管理的第一链条,全体干部职工都要树立经营思想,为经营工作创造一个良好的氛围。

▲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兰松主持中心组集中学习

针对今年全局党委中心组学习工作,杨书记要求,要严格按照党委中心组学习新标准予以执行。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都要确保学习时间、学习内容相统一,每半年党委书记要对班子成员的学习笔记进行审阅并签署意见。要严格执行党委中心组学习管理考核办法,强化中心组学习八项制度落实,将学习情况作为“四好”班子评选的重要依据,完不成学习天数和参学次数的将取消“四好”班子参评资格。中铁十局党委宣传部要抓好此项工作的督察督办,党群部门的参学人员要在参学时做好检查督促。

▲局总经理李学民参加学习

杨书记强调,党委中心组学习事关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队伍建设,事关企业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认真参加学习。

杨书记最后要求,中铁十局党委已经为全局两级中心组成员统一配备了学习记录本,两级党委中心组成员要认真做好学习笔记,提升政治理论学习规范性,确保政治理论学习效果。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