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局

中铁十局召开2017年工经工作会议

字号+作者: 来源: 2017-04-05 11:1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3月29日,集团公司召开了2017年工经工作会议。14家子分公司分管领导、28个指挥部总工程师以及各单位工经部长、集团公司成本管理部全体成员共89人参加会'...

3月29日,集团公司召开了2017年工经工作会议。14家子分公司分管领导、28个指挥部总工程师以及各单位工经部长、集团公司成本管理部全体成员共89人参加会议。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杜强泽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全面总结了2016年工经系统工作,安排部署了2017年工经系统重点工作及工作措施。

杜强泽副总经理就做好2017年成本管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加强成本管理的体系建设和组织领导,明确下属单位的职责与分工;二是构建以项目经理为核心的项目成本管理组织模式;三是抓住项目责任成本管理的四个关键环节;四是加强项目责任成本的过程管控工作;五是加强变更索赔、概算清理、竣工决算工作;六是做好存货压降和清收、治亏工作;七是完善项目奖罚兑现、激励绩效考核机制;八是牢固树立“经营项目”理念;九是深化落实项目责任矩阵法管理试点工作。

3月30日上午,集团公司成本管理部、各子分公司分管成本管理的副总经理及成本管理部部长结合实例进行了交流研讨,并对建立健全三项指标考核体系和成本管理信息系统功能优化进行了讨论。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