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局

三建公司徐盐铁路盐城特大桥浇筑0#块混凝土

字号+作者: 来源: 2017-04-19 16:5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3月31日,徐盐铁路盐城特大桥跨西塘河(100+200+100)m连续梁-拱顺利浇筑0#块混凝土。盐城特大桥跨西塘河(100+200+100)m连续梁拱属大跨度预应力混凝土连续梁与'...

3月31日,徐盐铁路盐城特大桥跨西塘河(100+200+100)m连续梁-拱顺利浇筑0#块混凝土。

盐城特大桥跨西塘河(100+200+100)m连续梁拱属大跨度预应力混凝土连续梁与钢管拱组合结构。连续梁主跨200m,超国内已运营的铁路最大连续梁拱(合福铁路南淝河特大桥),属目前国内同类型最大跨度连续梁拱结构。

此次0#块混凝土浇筑设计方量2500方,分两次浇筑。在浇筑之前,项目部精心组织,先后召开两次浇筑前筹划会,将每一道工序分工分专人负责盯控。经过30多个小时的浇筑,0#块混凝土第一次浇筑完毕,标志着盐城特大桥跨西塘河(100+200+100)m连续梁-拱正式进入连续梁施工阶段。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