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局

二公司张桑项目茅溪河大桥顺利架通

字号+作者: 来源: 2017-04-19 16:5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3月26日,张桑项目茅溪河大桥最后一片40米预应力T梁的架设完成,标志着茅溪河大桥顺利架通。茅溪河大桥上部构造为16 X 40m装配式预应力混凝土连续T梁,下部'...

3月26日,张桑项目茅溪河大桥最后一片40米预应力T梁的架设完成,标志着茅溪河大桥顺利架通。

茅溪河大桥上部构造为16 X 40m装配式预应力混凝土连续T梁,下部结构为双柱式桥墩配桩基础,双柱式桥台配桩基础。该桥左右半幅平纵面分离:右半幅全长650米,纵断面坡度为-3.58%;左半幅全长648米,纵断面坡度为-3.42%,桥梁坡度大,T梁架设难度高。

为确保茅溪河大桥顺利架通,项目高度重视过程管理,狠抓施工质量,现场专人全程盯控T梁的运输及架设作业,在确保工程进度的同时,保证了质量和安全,为后续工程施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