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局

电务公司喜获“山东省2016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先进企业”

字号+作者: 来源: 2017-04-19 16:5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日前,山东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下发了《山东省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表扬2016年度全省安全生产工作优秀市和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的通报》,电务公司荣'...

日前,山东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下发了《山东省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表扬2016年度全省安全生产工作优秀市和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的通报》,电务公司荣获“全省2016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先进企业”,该奖项是山东省安全生产工作的最高荣誉。

2016年,在全年生产任务持续紧张、安全形势较为严峻的困难环境下,电务公司始终坚持“铁腕抓安全”的工作思路,“零事故”的工作理念,不断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持续加强项目安全质量风险管控,杜绝了各类安全质量事故的发生,顺利实现了安全年,全年,安全正点完成营业线施工要点累计2817次、一次验交开通单位工程145项,多个项目受到业主高度评价和贺电表彰。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