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局

中铁十局董事长、党委书记杨兰松拜会济南市章丘区委书记刘天东

字号+作者: 来源: 2017-04-20 16:4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4月17日上午,中铁十局董事长、党委书记杨兰松,总会计师郭建封与西部控股执行总裁朱俊峰拜会了济南市章丘区委书记刘天东。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推'...

4月17日上午,中铁十局董事长、党委书记杨兰松,总会计师郭建封与西部控股执行总裁朱俊峰拜会了济南市章丘区委书记刘天东。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推动深化合作达成共识。章丘副区长王勇,章丘区国土局、调研室、投资服务中心、住建委等地方领导参加活动。中铁十局投资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程广彦, 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根宏,西部控股常务副总裁王锦军等领导共同出席。

会谈期间,杨兰松董事长对章丘区委、区政府给予中铁十局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中铁十局的发展情况及所属企业在济南市的工程建设、投资情况。他表示,中铁十局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大投资建设力度,深化合作关系,服务和支持济南市“西拓东进”战略,努力为章丘区城市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西部控股执行总裁朱俊峰表示,章丘区是西部控股与中铁十局合作以来第一个“落脚点”,希望与中铁十局共同为章丘区科研教育、产业基地等方面的发展贡献力量。

济南市章丘区委书记刘天东对杨兰松董事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章丘区正处于加快建设发展的重要时期,非常欢迎中铁十局这样有经验、有实力的大型企业积极参与。章丘区与中铁十局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中铁十局能一如既往地支持章丘区城市建设,推动双方深化合作、共同发展。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