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局

合安高铁怀宁梁场通过国家级认证

字号+作者: 来源: 2017-04-25 09:3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4月16日上午,中铁十局合安铁路5标怀宁制梁场顺利通过国家生产许可证审查,这也是合安高铁全线第一个通过国家级认证的梁场,标志着怀宁制梁场已具备批量投产'...

4月16日上午,中铁十局合安铁路5标怀宁制梁场顺利通过国家生产许可证审查,这也是合安高铁全线第一个通过国家级认证的梁场,标志着怀宁制梁场已具备批量投产的能力和资格,合安高铁箱梁预制工作即将全面展开。

审查组一行对《预应力混凝土铁路桥简支梁产品生产许可证企业实地核查办法》的6大部分22条44款内容逐条进行了实地核查和产品质量检验。核查过程中,审查组一行详细了解了生产现场概况及样品确认、标识,仔细检查了各项内业资料,实地核查了箱梁钢筋绑扎、混凝土浇筑、喷淋养护、张拉、压浆及成品箱梁外形外观测量,并对抽样梁进行了静载试验。通过核查,审查组一致判定软件通过、硬件合格、静载试验通过,怀宁制梁场国家审查许可证审查顺利通过!

怀宁制梁场承担新建合肥至安庆铁路站前5标段共计705榀后张法预应力混凝土双线简支箱梁的预制生产,其中跨度31.5米箱梁653孔、23.5米箱梁52孔。怀宁制梁场继全线首榀箱梁之后,又实现全线第一个梁场取证。梁场全体干部职工将以此为激励,及时整改审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加快制梁进度,加强标准化建设,确保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