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局

中国中铁股份公司总裁张宗言一行莅临视察济南“中铁城”项目

字号+作者: 来源: 2018-06-27 06:4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昨天上午,中国中铁股份公司总裁张宗言、副总裁段永传、经营开发部部长郭凤芝一行莅临视察济南“中铁城”项目。中铁十局董事长、党委书记杨兰松,总经理'...

昨天上午,中国中铁股份公司总裁张宗言、副总裁段永传、经营开发部部长郭凤芝一行莅临视察济南“中铁城”项目。中铁十局董事长、党委书记杨兰松,总经理李学民,总会计师郭建封陪同视察。

张宗言总裁一行先后详细视察了中铁城营销中心、样板房和“四恒”技术体验中心,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并同大家进行了亲切座谈。

段永传副总裁充分肯定了“中铁城”项目所取得的成绩和付出的努力,从产品定价定位、施工质量、设计风格、示范布局等方面提出了多条好的建议,并从施工组织设计、产品品牌定位、企业文化打造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

张宗言总裁对“中铁城”项目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十分满意,认为,中铁城项目做的非常好,是一个运作十分成功的项目。并就实现企业的快速健康发展,提出八项要求:一是要把创造客户作为先决条件,二是要有先进的理念和正确的思路,三是要积极探索获取土地的有效途径,四是要进一步创新管理模式,五是要不断打响企业品牌,六是要积极深入探索新领域,七是要在降成本上下工夫,八是要进一步加强学习。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