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六局

读懂新思想 再创新业绩​ ——呼市轨道2号线指挥部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贯会

字号+作者:赵琴 来源: 2017-11-08 11:5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赵琴)深秋时节,党的十九大闭幕以来,一份振奋人心、求真务实的报告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指南,中国铁建呼和浩特市轨'...

‍‍‍‍‍‍‍‍‍‍‍‍‍‍‍‍

(赵琴)深秋时节,党的十九大闭幕以来,一份振奋人心、求真务实的报告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指南,中国铁建呼和浩特市轨道交通2号线各参建单位纷纷掀起学习热潮。

11月4日,2号线建设指挥部组织各参建单位党工委书记、指挥部全体职工召开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贯会。会议由党工委副书记李志强主持,并传达了十九届纪委一次全会精神。会上,指挥长、党工委副书记赵书银带领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十九大精神,深入浅出地解释了精神要点,为参会人员上了一堂举例生动、浅显易懂的党课。

赵书银强调,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学原著、学原文、悟真理,坚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紧密联系2号线建设实际,学以致用,抓安全、保质量,切实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早日实现青城人民的地铁梦。

中国铁建呼和浩特市轨道交通2号线建设指挥部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贯会.

‍‍‍‍‍‍‍‍‍‍‍‍‍‍‍‍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