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六局

置业公司举办2017年党群工作培训暨党支部书记座谈会

字号+作者:樊京晶 塔志勇 文/摄 来源: 2017-11-16 10:5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樊京晶 塔志勇 文/摄)为加强公司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提高党支部书记素质能力,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11月9日上午,置业公司2017'...

‍‍‍‍‍‍‍‍‍‍

(樊京晶 塔志勇 文/摄)为加强公司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提高党支部书记素质能力,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11月9日上午,置业公司2017年党群工作培训暨党支部书记座谈会在机关一楼会议室召开。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瑞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湘琳,工会主席赵莉出席开班式,11名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集中培训与座谈。

刘瑞军在开班式上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党支部书记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长期战略任务落实好;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带领广大党员认真研读十九大报告和党章,着力在把握新成就、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判断、新方略、新征程、新部署、新要求上下功夫,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他强调了党员强化理论学习的重要性,希望党支部书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强化责任担当,不断增强工作能力,促进提升党支部建设水平。他希望党员同志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实现“强大置业,幸福员工”的生动实践中放飞梦想。

置业公司党群工作业务人员分别以“党建工作标准化”“工会工作基础知识”和“宣传报道工作与如何拍好新闻照片”为主题,就党建工作标准化、工会工作、宣传报道工作对各支部书记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和交流,进一步提高了各支部书记的党建理论和知识

座谈会上,各党支部书记踊跃发言,纷纷就参加培训的感受、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支部发展党员工作、“三会一课”制度建设等进行了交流探讨,尤其在创新党建工作思路等方面分享了工作心得,提炼出优秀经验。

会上,赵莉作总结发言,对新形势下党支部党建工作提出新的希望和要求。

座谈会现场.

‍‍‍‍‍‍‍‍‍‍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