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六局

拼意志 展风采 中铁十六局三公司运动会上夺第一

字号+作者:范超辉 来源: 2017-11-16 15:0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范超辉)深秋的太湖之滨,微风徐徐,户外的寒冷也未能阻挡大家高涨的比赛热情。日前,湖州市总工会在浙江长兴开元芳草地乡村酒店举办在湖省部属企业职'...

‍‍‍‍

(范超辉)深秋的太湖之滨,微风徐徐,户外的寒冷也未能阻挡大家高涨的比赛热情。日前,湖州市总工会在浙江长兴开元芳草地乡村酒店举办在湖省部属企业职工趣味运动会,通过激烈角逐,中铁十六局三公司代表队勇夺此次趣味运动会团队第一名。

此次趣味运动会的比赛项目可谓趣味十足,创意无限,不仅比赛项目的名字新奇有趣,如“旱地龙舟”“时空巨轮”“相扑擂台”“指压板障碍赛”“超级障碍赛”等,参赛队员们兴致盎然、热情高涨,比赛过程更是趣味无穷,精彩纷呈,欢笑不断。

场上,运动员们斗志昂扬,你追我赶;场边,各单位啦啦队击鼓鸣号,摇旗呐喊,激发着运动员的拼搏精神。每个运动项目不仅考验着个人的运动实力,更需要团队中每个队员的默契配合与协作。只见大家团结一致,用最快、最高效、最一致的步伐完成比赛。在有别于常规运动项目的比赛中,大家共同感受团队的力量、运动的乐趣、拼搏的精神。

比赛中,中铁十六局三公司参赛队员摔倒了爬起来继续比赛,体力不支了咬着牙完成比赛,肌肉拉伤、小关节错位了也是喷点药继续战斗,坚定“意志创造奇迹”,发扬“不畏艰险,勇攀高峰”的精神,绝不轻言放弃,勇争第一。 

在激烈的比拼和精彩的角逐后,最终,中铁十六局三公司代表队凭借骄人的成绩,包揽“旱地龙舟”和“指压板障碍赛”的第一名,“时空巨轮”“超级障碍赛”“相扑擂台”项目第三名,一举夺得本次比赛团体总分第一名。

中铁十六局三公司参加此次趣味运动会丰富了职工文化生活,参赛队员们心怀“一家人,一个目标,一条心”,展现了铁建员工振奋的精神面貌和凝聚一心的团队精神。

统一着装,趣味运动会,我们是认真的.

奔跑吧,冲向终点.

步伐一致,口令号子喊起来.

翻滚吧,我的时空巨轮.

跨越,飞得更高.

最朴实的笑容.

冠军奖杯.

中铁十六局三公司趣味运动会夺第一.


‍‍‍‍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