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六局

中铁十六局五公司新建福厦铁路3标项目部中心试验室顺利通过业主验收

字号+作者:田靓 赵海燕 文/摄 来源: 2017-11-16 16:2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田靓 赵海燕 文/摄)11月9日,中铁十六局五公司新建福厦铁路3标项目经理部中心试验室顺利通过验收.11月9日,东南沿海铁路福建有限责任公司安质'...

‍‍‍‍‍‍

(田靓 赵海燕 文/摄)11月9日,中铁十六局五公司新建福厦铁路3标项目经理部中心试验室顺利通过验收.

11月9日,东南沿海铁路福建有限责任公司安质部、莆田指挥部及邀请的专家组,对新建福厦铁路3标项目部中心试验室进行实地验收。验收组检查了试验室人员到场情况,并对到场人员的资质进行审查核对,对试验员进行了原材料检测、检测环境等多项技能考核。验收组一致认为,试验室建设规范、资源配置齐全、工作环境良好,具备为施工现场开展试验检测业务的条件。

实验室的建设中,项目部克服各种困难,从试验室选址、房屋建设、人员和仪器配备、制度建设等工作都坚持“注重细节,不留一点死角”,做到了试验人员全部持证上岗、试验室整洁卫生、各项规章制度上墙并落实到责任人。

试验室的顺利验收为项目部进一步开展试验检测等各项工作奠定了基础,不但向业主单位证明了新建福厦铁路“敢于迎战,善于应战,能打硬仗,会打硬仗”的能力,也拉开了项目部施工大干的序幕。

新建福厦铁路试验室验收现场.

新建福厦铁路试验室验收现场.

‍‍‍‍‍‍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