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七局

中铁十七局17项QC成果获省级荣誉

字号+作者: 来源: 2017-05-08 10:3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荣誉证书近日,2017年度山西省建筑业协会优秀QC小组活动成果发布会在忻州召开,全省396项成果同台竞技,中铁十七局申报的17项QC成果中获得一等奖5项,二等奖'...

荣誉证书

近日,2017年度山西省建筑业协会优秀QC小组活动成果发布会在忻州召开,全省396项成果同台竞技,中铁十七局申报的17项QC成果中获得一等奖5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9项。

“中间柱钢管的插入施工工艺使钢管安装精度大幅提高,一次安装合格率达96%,实现创效700余万元。”中铁十七局一公司石家庄地铁项目QC小组成员茆俊飞现场发布《提高地铁车站中间柱钢管安装合格率》成果,受到评委会专家的一致好评,获得一等奖。中铁十七局建筑公司包头市立体交通枢纽项目QC小组以钢筋直螺纹连接为主要课题,通过现场试验,使钢筋直螺纹连接一次合格率达到了100%,有效控制了钢筋损耗率,降低了施工成本,荣获优秀QC小组一等奖。

中铁十七局一公司青岛钢筋加工公司依托专业化钢筋加工厂,找出影响钢筋笼加工质量合格率的12个末端原因,多角度提出对策方案,形成的QC小组成果《提高钢筋笼加工合格率》获得二等奖。铺架分公司唐曹项目第一QC小组对控制桥梁支座安装的质量问题进行攻关,桥梁支座安装合格率从78.52%提升到96.67%,提高了工程质量,加快了施工进度。

近年来,中铁十七局高度重视QC小组活动,坚持以QC活动为载体,运用全面质量管理科学方法深入开展QC课题研讨,制定管理办法、奖励标准,组织教育培训,积极开展优秀QC成果评审、推优、表彰工作,以解决工程施工中的实际问题,为企业内生效率及价值创造力的提升提供了可靠支撑。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