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七局

中铁十七局一公司施工资质“名片”又添一“特”

字号+作者: 来源: 2017-05-10 09:3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5月5日,经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核准,中铁十七局一公司获得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及公路行业甲级设计资质,成为全国建筑企业中首批获此资质的工程公司'...

5月5日,经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核准,中铁十七局一公司获得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及公路行业甲级设计资质,成为全国建筑企业中首批获此资质的工程公司,助力中铁十七局成为中国铁建系统第4家获得“四特四甲”资质的建筑企业。

此次获批的公路特级资质全国共有7家单位,中国铁建系统内有4家。近年来,中铁十七局一公司在公路建设领域,承建了一大批高精难尖工程,不断提高品牌效应。先后参与了120余条高速公路和10余条等级公路工程,修建总里程达800余公里,给公司晋升资质储备“硬实力”。该公司在加大公路工程承揽力度的同时,不断提升内部施工管理能力,公路业务产值与信誉稳步提升,连续6年在全国公路施工企业信用综合评价中获得A级,在贵州省连续4年获得AA级。“获得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不仅是对公司施工能力和社会责任的一种综合认定,也是企业做大做强、开拓新兴市场的重要途径。”中铁十七局一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秦志斌表示。

申报特级资质是中铁十七局、中铁十七局一公司从经营战略和企业长远发展考虑而作出的重大决策。申报过程中,中铁十七局相关部门通力协作、中铁十七局一公司以及兄弟单位保持密切沟通,依照特级资质申报要求,从企业资质晋级的角度完善内业;同时认真筹备交通部实地核查,使资质申报一次成功。截至目前,中铁十七局一公司拥有资质12项。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