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七局

山西省总工会走进集团拉林项目

字号+作者: 来源: 2017-05-18 18:4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王副主席现场慰问5月16日,山西省总工会副主席王兴旺一行走进中铁十七局拉林项目开展“转作风、走基层、送奖到岗位”活动,为山西省“五一'...

王副主席现场慰问

5月16日,山西省总工会副主席王兴旺一行走进中铁十七局拉林项目开展“转作风、走基层、送奖到岗位”活动,为山西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登门送奖。拉林总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柳波,洛阳隧道监理公司总监牟春明参加了活动,活动由中铁十七局副巡视员、工会副主席潘喜发主持。

颁奖活动在拉林指挥部举行。会上,项目党工委副书记扆江潮致欢迎词,项目指挥长王树成介绍了工程情况。山西省总工会直属基层工委主任郭化宣读表彰决定,山西省总工会副主席王兴旺为山西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王树成颁发奖章和荣誉证书,并作重要讲话,对王树成获奖表示祝贺,希望他珍惜荣誉,继续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以自己的行动影响和带动大家积极投身拉林铁路建设,为西藏人民献厚礼。

活动期间,王副主席一行现场慰问了拉林项目劳务队农民工,发放了慰问品,观摩了重点工程施工现场,详细询问了冯爱创新工作室创建成果及推广应用,与获得林芝市第一届劳动模范拉林项目职工常兰柱进行亲切座谈。重点走访调研了项目职工宿舍、食堂、阳光活动室、卫生室等建家建线情况,当看到项目为解决职工高原反应问题而建的“爱心蒸房”时,王副主席由衷地赞扬:“服务职工工作确实是‘服务’到家了”。

潘副主席对活动进行总结,指出荣誉不仅是王树成个人的,也是拉林项目的。希望拉林项目以活动为契机,要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再展新铁军风采;要维护职工权益,继续打造雪域温暖家;要再接再厉,充分激发和调动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提高全员生产率,推动项目再上新台阶。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