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七局

拉林铁路项目进入静态验收阶段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4-29 10:2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拉林铁路康沙车站近日,由集团中铁十七局四公司、中铁十七局五公司、中铁十七局电气化公司、中铁十七局物资公司等单位参建的国家重点工程拉林铁路项目全'...

拉林铁路康沙车站

近日,由集团中铁十七局四公司、中铁十七局五公司、中铁十七局电气化公司、中铁十七局物资公司等单位参建的国家重点工程拉林铁路项目全线进入静态验收阶段。

集团承建标段包括布喀木隧道进出口、扎绕特大桥、扎绕隧道等重点工程,其中,扎绕隧道是拉林铁路6座I级高风险隧道之一。建设过程中,各单位认真践行“三新”理念,紧紧围绕关键线路施工,创新应用工艺工法,大力开展技术攻关,在全线率先采用聚能水压光面爆破等技术,自主研发隧道智能喷雾降尘装置、防岩爆开挖台车、移动式隧道除尘装置等多项国家专利,实现施工效率提升达10%以上。同时,采取1.5小时换班作业制、冰块降温、接力通风法等措施,有效破除隧道施工高温缺氧难题,确保按期优质完成施工任务。(张歆济、张继兴)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