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七局

成志宏到中铁十七局五公司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7-06 20:5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党课现场7月4日,中铁十七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成志宏到党建工作联系点中铁十七局五公司,为公司全体党员讲授了题为《学党史 悟思想 促实干 推动企业高质'...

党课现场

7月4日,中铁十七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成志宏到党建工作联系点中铁十七局五公司,为公司全体党员讲授了题为《学党史 悟思想 促实干 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中铁十七局副总经理、总会计师阮祥杰参加学习。

成志宏围绕“从党的百年历程中感悟初心和使命”“从党的百年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真抓实干不断开启企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三个方面,结合个人感悟和工作实际,与全体党员进行了学习交流。他指出,百年党史蕴含的伟大智慧和力量,是全体党员干部锤炼党性、坚定信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源泉,全体党员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学出坚定信仰、学出必胜信心,驰而不息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成志宏要求,全体党员要解放思想,在运用马克思主义指导实践中增强兴企本领,用好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成果,密切联系群众,注重实践。要强化执行,在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中破解发展难题,注重执行力建设,层层抓落实、层层做榜样,严肃认真落实上级文件执行、业主信函处置各项工作,建立台账、督办销号。要崇尚实干,在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中创造过硬业绩,在落实上级要求上出实招,在抓实本级工作上创实绩,在服务职工群众上办实事。要攻坚克难,在传承革命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中凝聚奋进力量,传承党的伟大精神和铁道兵的红色基因,锤炼党性、激发力量,肩负起建设更强更好更美十七局的历史重任。

围绕提升企业发展质量相关问题,成志宏就责任预算成本控制、产值计价率、变更索赔等具体事项进行了分析,并对中铁十七局五公司提高产值规模和生产效率、推进减亏扭亏和完工结算等工作提出了具体的部署要求。

中铁十七局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中铁十七局五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本部、所属项目党员共752人通过现场+视频形式参加学习。(高月、鲁苗苗)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