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三局

中铁十三局二公司中标广州无限极广场基坑支护及土方开挖工程

字号+作者:于东旭 来源: 2017-04-01 11:5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于东旭) 3月22日,从广州市场传来喜讯,中铁十三局二公司中标广州无限极广场基坑支护及土方开挖工程,合同额8695万元,合同工期222天。 该项目占地面积'...

本站消息(于东旭) 3月22日,从广州市场传来喜讯,中铁十三局二公司中标广州无限极广场基坑支护及土方开挖工程,合同额8695万元,合同工期222天。

该项目占地面积4.5万平方米,位于广州市白云新城飞翔公司以北,万达广场以南,东为云城东路,西为云城西路,南为云城南一路,北为云城南二路。施工范围内有广州地铁2号线呈南北方向穿越,将项目分割为东西两块地。

该项目基坑开挖边线距离广州地铁2号线隧道边缘仅16.8米,为粉质粘土地质,且该地区岩溶发育强烈,深基坑开挖过程中除了要确保地铁路线正常运营,还要克服围护结构施工时易产生坍塌,支护桩施工时成孔、成桩困难等问题,保证周边建筑与周边道路安全稳定,提高地铁结构的安全性,减小后期运营的风险。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