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三局

中铁十三局二公司成都地铁5号线6A标第二台盾构机在北站西二路至西北桥区间始发

字号+作者: 来源: 2017-04-01 13:4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张春燕) 3月25日上午,中铁十三局二公司成都地铁5号线6A标项目第二台盾构机在北站西二路至西北桥区间左线顺利始发。 该项目五赛区间右线盾构机'...

本站消息(张春燕) 3月25日上午,中铁十三局二公司成都地铁5号线6A标项目第二台盾构机在北站西二路至西北桥区间左线顺利始发。

该项目五赛区间右线盾构机已于3月13日始发掘进,12天后,北西区间左线盾构机顺利始发,至此两个工区、两套人马全部进入盾构施工状态。

北西区间左线全长1196.836米,右线全长1116.954米。盾构需穿越大片密集老旧房屋群,下穿一环路府河石拱桥,又与6号线交汇,有一段重叠隧道施工。因此,这一区间的建设是整个项目的重中之重。

对此,中铁十三局二公司盾构事业二部与该项目工程支持小组经过多轮研讨,对每个风险源都提出了多项应对方案,并且在努力提高自身生产组织能力的基础上,从多方面权衡利弊。项目部邀请企业内外部专家给予审查把关,以此确定方案的科学性和可实施性。

在本台盾构始发后,项目部将进一步在设备性能、地质情况、掘进参数、人员状态等多个角度进行数据分析,以确保盾构掘进到关键风险前,整个掘进组织进入最佳状态。

DZ219盾构机始发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