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三局

中国铁建大桥局召开2020年工作务虚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2-09 12:4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落实2020年工作务虚会在津召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树海,总经理纪尊众,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宋伟俊,副总经理周明星、李国强,副总经理、总会计师刘永宏'...

为落实2020年工作务虚会在津召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树海,总经理纪尊众,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宋伟俊,副总经理周明星、李国强,副总经理、总会计师刘永宏,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李庚许,副总经理徐青旺,二级咨询吴焕通出席会议。

会上,来自中铁十三局机关业务部门、子分公司、区域指挥部、直属项目部、子分公司项目部等不同层级的72名代表共聚一堂,针对一年以来,围绕落实打造“品质铁建”、“围着项目转,盯着指标干”以及新理念、新制度等方面的经验举措展开讨论,并对当前中铁十三局在管理机制、制度体系建设、工作推动落实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以及企业管理、项目管理、业务管理等方面提出改进措施和建议。

中铁十三局主管领导、分管领导与与会人员充分发表意见、展开“头脑风暴”,有思路、有设想,交流工作体会,达成了广泛共识,用集体的智慧为企业转型发展献言献策,绘图愿景。

张树海在发言中肯定了一年来的工作,并对2020年工作进行强调。他指出,要转思想,搭架构,建立科学的考核表彰体系,持续开展项目管理年活动,加强创新工作与人才考核培养工作,抓好治亏扭亏等重点工作,强化监督线,筑牢党群保障线,加强经营体系、生产体系、经管体系等方面建设,全面提升企业战略发展能力。

纪尊众在发言中指出,务虚的目的是为了务实,本次会议旨在听取与会人员对中铁十三局2020年发展的意见建议,为年后工作会打好基础,形成共识。纪尊众强调,要研究分析企业发展现状,树立脱困和高质量发展两个目标,发扬担当精神,增强底线意识,抓住机会,通过不断创新实干,助力2020年工作更好的开展。

图一、会议现场

图二、中铁十三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树海发言

图三、中铁十三局总经理纪尊众发言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