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三局

战“疫”必胜!中国铁建大桥局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2-09 13:0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做出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前往武汉考察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患者和奋战在一线的医护'...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做出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前往武汉考察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患者和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1月26日,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召开专题会议,部署中央企业疫情防控工作。

1月28日上午,党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推进工作。会议认为疫情猛于虎,防控疫情任务重,是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要充分认识疫情的严重性,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积极响应、全力应对。

会议指出,全集团要迅速组织行动,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及各级领导讲话精神,强力落实有关部署要求,各单位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按照总体要求,制定方案措施;结合自身实际,建立防控体系机构;履行管理责任,加强内部管理,落实属地政府防疫要求;备齐防护用品,做好员工个人及家庭保护。

会议强调,下一步防控工作要因地制宜,因时制宜,灵活应对,做好人员信息的汇总、责任区域内的防疫救治工作;加强对防控工作的研究;结合上级要求和自身实际,建立配套的防控机制体系,制定方案;积极落实地方政府、股份公司有关安排和要求。

会议指出,党员领导干部要讲政治讲大局,率先垂范,冲锋在前,把各项工作切实抓好、落实到位。会议还对疫情防控通知方案进行了研究讨论。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连日来,中铁十三局党委下发了《关于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各单位快速反应、积极应对,细化措施、建立机制,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遏制疫情扩散。在保障员工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全力抗击疫情。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