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三局

中国铁建大桥局召开总部机关疫情防控和复工动员部署视频会

字号+作者:以下简称防控领导小组 来源: 2020-02-11 10:1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月10日下午,中铁十三局召开总部机关疫情防控和复工动员部署视频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国资委和下一步疫情防控和复'...

2月10日下午,中铁十三局召开总部机关疫情防控和复工动员部署视频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国资委和下一步疫情防控和复工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中铁十三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急措施工作领导小组(以下简称防控领导小组)组长张树海;总经理、防控领导小组组长纪尊众;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防控领导小组副组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李庚许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疫情发生以来,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中铁十三局按照机关要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做好表率,纪委相关部门、各级工会组织要做好疫情防控监督、员工防护用品保障工作,高质量完成“四会”筹备及疫情防控举措。

针对复工后的具体工作,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发挥总部机关职能定位,要聚焦基层,要有担当精神、认清管理规律、树立体系意识、强化基础工作、创新落实工作手段,做好人才培养等工作,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前提下,实现生产经营等各项工作的平稳发展。

中铁十三局部门以上领导、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成员(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