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三局

中国铁建大桥局召开所属单位疫情防控和复工动员部署视频会

字号+作者:以下简称“防控领导小组” 来源: 2020-02-12 13:1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月11日下午,中铁十三局召开所属单位疫情防控和复工动员部署视频会。这是继2月10日,总部机关动员部署视频会之后,再次对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工作进行安排部'...

2月11日下午,中铁十三局召开所属单位疫情防控和复工动员部署视频会。这是继2月10日,总部机关动员部署视频会之后,再次对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要求,要在严守防控红线、从严从细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统筹推进复工复产,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实现防疫、复工双胜利。

中铁十三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措施工作领导小组(以下简称“防控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树海;防控领导小组组长、总经理纪尊众;防控领导小组副组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李庚许;防控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总经理王保国;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宋伟俊;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副总经理李国强;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副总经理、总会计师刘永宏;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副总经理徐青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张树海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树立红线意识,充分认识到防疫工作的重要性以及复工后防疫工作从静态到动态的变化,围绕“外防输入、内防扩散”中心工作,加强抗疫典型经验的借鉴学习,加强防护用品储备,对自己、对组织负责。各单位主管领导为防疫工作第一责任人,各级组织要落实相应责任,因地制宜、因情施策,根据属地政策制定防疫方案,坚决“不给政府添乱”、“不给企业抹黑”,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防疫工作中作贡献、当表率。针对当前工作,张树海强调,要指标不减、全力做好预算、复工运行、项目管理、创新等工作,夯实“五条线”,加强“三项建设”,各级领导干部要担当尽责、提升能力,防疫工作、重点工作要事必躬亲、抓好落实,实现防疫工作和复工开局的双胜利。

纪尊众强调,各单位要继续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各级责任,同时要对疫情影响做好分析研判。就当前重点工作,纪尊众强调,各单位要尽快收心谋划全年工作,客观认识企业现状和发展形势,确定发展思路和目标,树立担当意识、底线意识,梳理编制好年度预算、落实落细,“三项建设”要拿出方案、认真思考、落实落地,做好“四会”筹备。针对做好复工复产工作,纪尊众指出,一要守住防疫红线,按程序复工。二要统筹考虑疫情对项目工期和安全的影响,做到科学复工。三要坚定信心,科学应对,确保完成全年各项任务指标。四要千方百计做好经营,研究分析疫情过后经营工作的方向和重点,结合各区域情况,制定经营指标。坚持防疫和生产经营两手抓、两手硬。

会上,李国强、王保国、徐青旺、宋伟俊、刘永宏、李庚许分别就疫情期间经营工作开展及下步经营工作重点,守住疫情防控红线保生产,经济运行方面的疫情应对措施,技术管理体系建设,严守资金安全底线、计划和管理费预算编制,两级监督线、党群保障线围绕疫情防控和项目复工保障等分管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中铁十三局所属各单位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负责人(子分公司、区域指挥部、直属项目主管领导),中铁十三局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视频会议。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