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三局

株桥公司向株洲市红十字会定向捐赠防疫物资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2-24 16:1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月17日,在株洲市红十字会办公大楼,株桥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俞军与株洲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顾晓芳办理了捐赠抗疫物资交接手续。这是疫情发'...

2月17日,在株洲市红十字会办公大楼,株桥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俞军与株洲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顾晓芳办理了捐赠抗疫物资交接手续。这是疫情发生以来,该公司第二次向株洲市区相关单位捐赠防控物资。

此前,株桥公司通过市红十字会定向捐赠抗疫物资2000公斤医用酒精、4000公斤84消毒液已经送达株洲市中心医院。

本次捐赠是基于株洲市中心医院发紧急公告向社会各界寻求爱心援助,一线医护人员防护物资供不应求,各类防护物资消耗巨大。株桥公司领导了解情况后,决定尽快促成第二批捐赠。

因酒精属于易燃易爆品,必须使用特种车辆运输。特殊时期,运输市场上特种车都被优先调入湖北等疫情严重地区。捐赠工作小组多方想方设法协调车辆,终于安全地把防疫物资送到战“疫”最前线。一周前,株桥公司捐赠的第一批防疫物资已通过石峰区政府、区民政局送到石峰区辖区内学校、养老机构和居民社区。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